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Monday, October 1, 2007

【人生转捩點】

如果我没有在二零零六年接触到富爸爸现金流的游戏的话,相信我现在还像其它人一样,不断的在为金钱工作,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现金流”不只是一个游戏,它也是一个能够让你真正了解人生的平台。

什么是人生?

人生就是高高低低,起起落落,反反复复,来来去去。 人生就是充满责任,充满意外。 不是吗?

在游戏里,你会生病住院,你会结婚,离婚,生孩子,失去工作等等。
在现实世界里,何尝不是一样!住院是意外,失去工作能力是意外,政府征用你的土地也是意外;生孩子是责任,结婚,离婚,孩子的教育全部都是责任。

或许有人会说:我还在念书,没有这种责任!我还没成家,没有这种责任! 那请问,我们真的永远一个人生活吗?我们会成家吗?我们也会有家庭成员吧?我们能够担保不会失去工作吗?我们不会生病吗?

这里要告诉大家的就是:不论我们是正在念书,又或者是刚踏入社会的新鲜人;不论是已经成家,还是单身;当我们一步步成长的时侯,要面对的责任,挫折,挑战也会逐步的增加。越早了解将要面对的世界,做个先知先觉的人,我们就能越早离开这个生活的老鼠圈!

学会理财,就是我们的人生转捩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