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蘋果树】

这是一个网络上流传很久的故事,也是一个值得你我读了再读的故事。



是否觉得很熟悉?

一直以来,我们也不是一样吗?

父母多说一句叫啰唆,父母多一点关心叫长气,父母要我们多点陪伴是粘身。
曾经,还不是爸妈多说一句,多点关心,贴身陪伴,我们才成长至今吗?

父母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们,就像蜡烛一样,不停的燃烧自己,照亮我们。
而我们呢?有没有腾出一丁点的时间给我们的父母呢?
或者只是在我们需要停泊下来的时候,才会想起他们。
其实父母要的不多;一句小小的问候、一顿早餐、一个陪伴,哪怕是你一句话也不说,都能让他们温馨很久。

人长大了,要学会体谅别人的感受,在自私地努力经营生活的同时,抽点时间陪伴父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