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金字塔】

直销是其中一种可以为我们增加收入的工具。但是直销和金字塔是不一样的。很多人时常把直销和金字塔公司混为一谈。金字塔销售的只是一个诱惑。如果你够清醒的话,你应该明白金字塔的构造。金字塔公司的得益者往往只是待在最顶端的发起人而已。可是偏偏很多的市民被利益蒙蔽了眼睛,天真的以为自己就是待在上层的一组。

这种生意,加入手续非常简单,工作程序更加简单。只要缴交几百元至千元的手续费成为会员,什么都不必做,继续介绍朋友加入,就有收入了,多好!还有保证短期内就可回本,这样的生意谁不要做!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大马的企业家又何必那么劳碌;糖王何必卖糖,郑鸿彪又何必开银行,参加就好了呀!

其实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金字塔公司是如何产生收入的?他们如何保持盈利?

答案很简单:
收入就是会员费!因为他们没有产品。
无法保持盈利,因为完全视乎会员的增长率,增长率下降,也就是关闭的时候了!

如果你不贪心的话,在开始的一两个月后就退出,相信的确可以赚取不少外快。但是我相信这类公司很少会让你这么做。通常,他们一定会限制你在某段时期内不可退出,否则只可拿回部分本金这类的条例。就算有,又有多少个人在初尝甜头后,可以克制自己,立即收手。当你越陷越深,时机成熟的时候,也就是他们盖席捲逃的时后了!受害的只有不幸的低下层!
就算他们有产品,你也必须确定他们产品的素质。没有良好的产品,根本就无法创造盈利。单靠会员费是无法承担巨额的会员红利的!

高产品素质的公司才是真正的直销公司,最典型的直销公司有安利直销。安利公司经过了几十年历史的见证后依然屹立不倒,产品的素质已是不用质疑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