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投资寓言2:谣言】

为了更加明了股市里盲目跟风的现象,再提供你一个采矿者的寓言。

话说有一个石油采矿者,死后来到了天堂。天堂的守护者对他说:『恭喜你,你已符合了居住天堂的条件,不过可惜的是,这里所有提供给石油采矿者的地方,都已经满额了!』这位仁兄想了一下,就要求守护人让他跟目前居住在天堂里的采矿者说一句话,守护人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就答应了。

他立刻大喊道:『地狱里发现石油啦!』

立时,天堂里的采矿者马上发疯的冲向地狱。天堂守护人很惊讶,也很佩服这位采矿者的机智,便对他说:『好了,这回你可住进天堂里了!』谁知这位“智者”竟然说:『不!我想跟他们去看看!看他们那样疯狂的冲进去,说不定是真的可以捞到些什么!』

注:转摘自‘你也可以依靠巴菲特投资致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isit http://www.tropicalroofing.sto.my/
for metal deck roofing, polycarbonate sheet, insulated metal panel and home improv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