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Monday, October 8, 2007

【老鼠赛跑圈】

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曾经有过一早醒来就不想去上班的感觉,这种感觉在周末过后,尤为强烈。我也曾经和你们一样。每天的生活规律就是:

起床,上班,下班,睡觉;再起床,再上班,再下班,再睡觉……
最企盼的就是发薪,最不甘愿就是付账;然后再等发薪,再付账,日复日,年复年, ……

这就好象一只受困在圈子里的老鼠一样;每天不断的向前奔跑,周而复始的在寻找出路,忙忙碌碌,结果还是回到原点,好象永远也找不到出路一样。

又或者会时常觉得钱不够用一样;明明一切消费都在计划当中的时后,偏偏它总有意想不到的开销;满怀大志的时后,却遭遇公司自愿离职计划的压迫。失业不要紧,却还有一大堆的债务要清还,孩子要读书,吃饭,家庭要开销等等。

其实你们有没有认真想过, 工作,真的能长期解决你们的经济问题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