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Monday, November 5, 2007

【中大奖】

经常看到报章上一直重复的报道著许多市民被老千欺骗的报道,觉得很无奈。是他们没有阅读报章呢,还是老千的技巧太厉害了?其实说实在的很多时候都是归咎于人们贪的天性。

试问如果你没有参加抽奖,你又怎么会中大奖?

既然你中了大奖,为何还要付钱去领奖?我个人并不排除领取奖金时,需要缴交所谓的行政费、手续费或所得税的程序。但是就算你要付手续费,为何又不从奖金里扣除呢?就好像股票的红利,也是扣除所得税后才发给股东的。大马彩也是一样。

如果我没有那笔手续费,那我就不能够领取那笔奖金了吗?这就是疑点。

第二个疑点,就是你必须缴交”会员费”成为会员。这表示说他们的奖品只有会员才有资格领取。既然如此,为何不是只有会员才可参加抽奖,而轮到我们外人呢?很明显的,他们的“会员”是永远不会中奖的!只有非会员才会“中奖”,也只有非会员才会为了领奖而付费加入,他们要的其实就只是我们的“会员费”!

合法的抽奖,应该是不分男女老幼,不分贫富的。也就是说,它根本不应该设有所谓缴交过百元现金的附带条件。不然贫困的人民中了奖,还得费心思去筹款领奖,不就等于雪上加霜了吗?

记得,不符合资格的参赛者是绝对不会收到通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