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Tuesday, October 9, 2007

【金钱不能使你富有】

收入越高就能够越早获得财务自由吗?并不尽然! 请问一个女佣和一位医生,究竟谁比较容易获得财务自由呢?

答案完全取决于消费的多寡。如果你对富爸爸现金流不陌生的话,你肯定知道再多的现金也不能使你富有。

在现实的生活里,谁敢说受薪一族赚不到钱。问题是受薪族财富增加的源头,十有八九都是源自于工资,红利,或年尾的加薪。就算薪金增加,消费也会不断的失控,如果突然有一天工资来源失去时,一切也就完蛋了。

真正的富裕并不是如此的。真正的富人, 金钱会连绵不绝的流向他们的户口;不论他们是在睡觉,上班,又或者已经失去了工作的能力。他们的资产都会不断的为他们提供现金收入,资产的收益再次创造更多的资产,连绵不绝,无休无止…..

实际上再多的金钱也不能够使你富有。最重要的不是你挣了多少钱,留下多少和留住多久,而是你必须懂的如何让它成为你的资产,为你创造财富。

什么是资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isit http://www.tropicalroofing.sto.my/
for metal deck roofing, polycarbonate sheet, insulated metal panel and home improv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