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Tuesday, May 19, 2009

【股市正常人的错误】

千万不要做股市里的正常人,因为他们通常都会有两个下场:

1)高买地卖
其实,谁都知道低买高卖是股票投资赚钱的不二法门。可是在经济萧条的时候,就像如今一样,有多少人敢入场购买股票。正常人都有一个想法,经济不好,别买股票!相反的,很多人进场的时候,偏偏都是在市场已经开始上扬的时候。结果,越追越高,往往演变成高买低卖的死局。

2)小赚大赔

同样的道理,好不容易选中了一只赚钱的股票,见有利可图,就赶快套利走人,往往一只股只赚个两三百块而已。而被套牢的股票,在开始下跌时反而死死守住,盼望隔天来个回弹,谁知股价每况愈下,只好安慰自己当作长期投资。如此操作,想不小赚大赔也难!

要避免这两个错误,只有依靠机械式的操作手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