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每秒摆一下】

一个新组装好的小钟放了在两个旧钟当中。它看到两个旧钟『滴答』、『滴答』一分一秒的走着,觉得很敬佩。
其中一个旧钟对小钟说:『欢迎你的到来。来吧,你也该开始工作了。我可在这走了3200万次,但是我担心你恐怕会吃不消。』
小钟听后吃惊不已,『天啊!3200万次!那么大的事,我怎能办得到呢!』
另一个旧钟安慰它到:『别听它胡说八道!不用害怕,你只要每秒摆一下就好了!』
小钟听后满脸狐疑的说:『真的有那么简单吗?那我就试一试好了!』
小钟很轻松的每秒钟『滴答』摆了一下,不知不觉中,一年过去了,它摆了3200万次。

~~

每个人都很渴望梦想成真,成功似乎在很遥远的天边,倦怠和缺乏自信让我们怀疑自己的能力,放弃了努力。其实,我们不必想以后的事情,只要活在当下,把目前的每一件事情都做好,成功的喜悦就会慢慢的降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