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额外还是被动】

或许有些人认为拥有了额外收入,就可以脱离这个老鼠圈了,其实并不尽然。额外收入字面的意思就是正职以外的收入。可是如果你从事的是劳力的副业,请问你有多少的时间?

一个人一天充其量只有二十四小时,时间分配大致如下:
12:00am – 6:00am 睡觉
6:00am – 8:00am 梳洗,吃早餐
8:00am – 5:00pm 工作(如过你能够找到一份朝九晚五的理想工作。但试问又有多少人能够呢?)
5:00pm – 6:00pm 交通,冲凉,吃饭
6:00pm – 12:00pm 剩下的时间(实际上不到六小时)

请问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你能当多少份兼职呢?这样的生活,你愿意吗?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吗?如果有一天你患了大病,那又如何呢?

我们要找的是真正的被动收入!只有真正的资产项目才能够无限量为你提供现金流的收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