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Monday, December 3, 2007

【风险管理】

没有任何投资是没风险的。高风险,意味着高回报,也只有敢于冒险的人才会赢得辉煌的人生。这就是现实社会里永恒不变的定律。

如果你目前正遇到了风险,恭喜你,将来的利润会奖励你不畏风险的勇气。你的成败将决定于你在逆境中处理风险的能力。在逆境中要学会忍耐和等待;忍耐是为了要等待更好的发展机会。当发现没有发展机会时就应该立刻放手。当然没有人会喜欢失败,可是有时适时放弃也是商业经营中的一种高级智慧。

其实人人都可以成功,成为一个富人。但是当财富敲响大门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抓住机会,把财富留下。人们常犯的错误就是在已经来到眼前的机会面前,犹豫不决,或是没有做好准备,就这样眼睁睁的让它白白的溜走了。

所以说,生意场上如果真有运气的话,那这样的运气只会属于随时准备好的人。这种人随时都会培养自己对时机的敏锐嗅觉,他们勇于发现机会,也勇于捕捉机会。他们知道今日大家都不看好的蠢事,明日就可能为他们赚取大把的钞票。他们绝对不会只盯着可能有的一点点风险而裹足不前。因为他们知道不能冒风险的人,最终必一事无成。

注:摘自犹太人商学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isit http://www.tropicalroofing.sto.my/
for metal deck roofing, polycarbonate sheet, insulated metal panel and home improv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