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4. 開設戶頭后,是否代表可以馬上進行股票買賣呢?

CDS交易戶頭是採取中央存票制的方式,意思是投資者買進的股票,是存入由大馬交易所監管的系統內,而非屬于任何一家投資銀行。這是為了進一步保障投資者的權益。

投資者在申請CDS交易戶頭后,通常都得等上2至3天,才可進行交易,除非有要求要立即買賣。

股票新手首次買股票,需先在存款進戶頭。

假設存入1000令吉,所買股票不可超過該筆資金的2.5倍,即2500令吉。

往后,當股票新手欲再次投資時,因戶頭已存有股票,所以無需當日存入現金,惟所買股票不過超過持有股票的1.5倍。然后再依據T+3的結算制付款或脫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