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Friday, November 2, 2007

【机会无处不在】

或许有人觉得,好的投资机会,可遇不可求呀!为什么在现实生活之中我们总是找不到呢? 请各位抚心自问,你们是真的没碰过这样的机会吗?是当时你们不懂得这是一个机会?还是当时你们害怕失去,不敢尝试,而错过了?又或者是当时你们根本就还没有准备好自己?

其实机会到处都是,只是我们自己蒙昏了头,看不见罢了。机会的形式非常的多样化,有股票、基金、房地产、创办企业等等。它通常都不会自动找上你,它是被动的,你必须自己去找。

要寻找它,你就必须学会它的规律。同时你也必须时时刻刻充实自己,装备自己;到时机到来时,才能全力把握,一击即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