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做少赢多】

许多人终身劳碌却一无所获,而有些人不甚忙碌却颇为富有。后者看似清闲,其实是他们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了对的地方。前者看似忙碌,实际是他们把精力浪费在错误的地方。他们没有实际的方向,一心只想到快快完成,以致错过了做重要事情的机会。

这就好象终日沉醉在股市里的投机者一样,每天一味盲目的追求股市的电脑行情报价,往往看不清市场的本来面目,被愚弄了还不自知。真正的投资者,只有在要出货时,才进入市场。一年的交易次数,用十只手指头可以算得完。

因此,请减少你的交易次数,增加你的交易额。

(本文改编自犹太人商学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