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Friday, October 19, 2007

【奢侈品】

或许你偶而看到富豪驾着名车奔驰在街道上,觉的很奇怪。不是说富人大都很节俭的吗?

不错,富豪大都很节俭。不过,富豪也一样会有买奢侈品的时候。区别在于富人是用资产创造出来的财富去买奢侈品,而穷人和中产阶级却会用自己的血汗钱去买不符合自己经济状况的奢侈品,诸如汽车、洋房、珠宝等。只因为他们很想被人看上去很有钱,他们很享受被人羡慕的感觉。他们看上去的确很富有,但实际上他们已经不堪一击了。

长期富裕的人,是先建立他们的资产,然后才用资产所产生的收入购买奢侈品,穷人和中产阶级则用他们的血汗钱和他们维持生活的工资来购买奢侈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