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1. 想要投資股票,首先需要做什么?

股市投資第一步, 先要開設一个CDS交易戶頭
投资者可以到受大馬交易所(Bursa Malaysia)認可的投資銀行,申請开设中央存票系統(CDS)交易戶頭,方可進行股票投資。

受大馬交易所(Bursa Malaysia)認可的投資銀行有: 大众银行(Public Bank)、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艾芬投資銀行(Affin Investment Bank)、聯昌投資銀行(CIMB Investment Bank)、僑豐投資銀行(OSK Investment Bank), TA Securities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