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解读巴菲特2:注意公司盈利, 不管股市】

成功的投资者看到的都是公司的盈利。
而一般的投资者看到的,却是股价的盈利。
股市因前者而稳定,因后者而波动。因此,后者往往成为了股市波动的受害者。

巴菲特也因此相信,分析公司时,是不用理股价的。

一家优秀的公司,不论股价多低,还是优秀的公司。一家差劲的公司,不论股价多高,还是一家差劲的公司。

股价低的优秀公司反而为巴菲特造就了大量买进的机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isit http://www.tropicalroofing.sto.my/
for metal deck roofing, polycarbonate sheet, insulated metal panel and home improv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