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学会理财和投资的当儿,也绝不能舍弃了自己高尚的品德! 这儿分享的理财和投资的文章大多原创,转贴文章也尽可能的标明作者与出处。如您发现任何文章有版权声明或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速联系,以便将之删除。

Wednesday, June 16, 2010

7. 不滿經紀證券行服務,投資者可以轉换嗎?

投資者若不滿意股票經紀的服務,是可以選擇撤換股票經紀,或轉換到另一家證券行。

1. 撤換證券行較股票經紀複雜得多,若你原本的中央存票系統交易戶頭(CDS Account)尚有存股,那么你就必須到原來的證券行辦理轉行手續。

首先,投資者必須支付10令吉,到另一間屬意的證券行開啟另一個中央存票系統交易戶頭。然后,再把原先戶頭剩下的股票,都轉移到這間證券行旗下。轉移費用是以每只股項10零吉計算。

投資者可以有數個中央存票系統交易戶頭,但僅能選擇一個進行交易。

2. 相反,若覺得撤換證券行太麻煩,投資者也可以選擇轉換股票經紀。

No comments: